<div id="cuheu"></div>

  • <blockquote id="cuheu"></blockquote>
    <blockquote id="cuheu"></blockquote>

    <em id="cuheu"><ol id="cuheu"></ol></em>

    <div id="cuheu"><tr id="cuheu"><object id="cuheu"></object></tr></div>

      <div id="cuheu"></div>
    1. 中文注冊
       找回密碼
       中文注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快捷登錄

      棗陽論壇

      手機版
      下載
      客服電話

      07106319777

      今日棗陽創文棗陽百姓生活戶外活動都市男女攝影前沿

      汽車之家茶余飯后談婚論嫁原創隨筆家居裝飾房產樓市

      人才招聘房屋租售商家推薦二手市場棗陽婚介律師在線

      社區幫助我的相冊新手指南我要刪帖聯系我們免責聲明

      查看: 93016|回復: 2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雜記] 積分福利來啦!手把手教你如何掙福利物品!

      [復制鏈接] qrcode
      樓主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于 2017-3-27 17:08: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注冊參與互動,神評就等您了!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中文注冊

      x
      相信很多人經過上周和年初的積分兌換活動后,心里一定很后悔,

      為什么當初沒有多多回帖,多多發貼,為什么沒有多掙點積分,
      好給自己掙個戶外背包、冰雪節門票、帽子、洗衣用品呢?!

      當然,還有那些已經兌換成功的小伙伴們,你們肯定也沒有多少積分了吧?!

      這以后還會有更多,更好的禮品等著大家呢,這積分怎么能說沒,就沒了呢?!

      積分=愛心+元寶





      嘿,不過,你們不用擔心積分問題,因為福利小兔來給你們送福利啦~

      本兔來教你們每天能掙取更多的元寶吧!


      第一項:簽到

      電腦端簽到:登陸論壇后,點擊右上角的【快捷導航】【簽到】→填寫我今天最想說的內容→【簽到】元寶到手,簽到隨機獎勵元寶,一般為10個左右。吶,就是這么簡單,so easy!


      手機端簽到:下面導航菜單中間+號處,點擊簽到即可。



      第二項:任務獎勵元寶

      紅包任務:每天點擊任務可以領取5個元寶紅包,24小時內只可領取一次。

      還是在快捷菜單欄,任務【紅包任務】→5個元寶到手。



      互動任務:訪問他人空間或發動態都可以有元寶獎勵。

      發布自己的動態,也是愛心+1、元寶+2。


      有人肯定會問我,動態在哪發,嘿嘿~嘿~


      在這哈發,在論壇頁面,點擊右上角,自己的頭像,跳轉頁面,再點擊廣播,就可以發布動態啦!




      第三項:發帖+回帖

      發帖獎勵:每次發帖系統都會獎勵愛心+1、元寶+2,發帖必須內容要真實,不能重復發帖。


      當然,發有質量的帖子會得到版主及級別高的會員元寶獎勵,獎勵一般為3至8個元寶。



      回帖獎勵:系統獎勵1個元寶。





      第四項:回帖贈送元寶


      棗陽論壇不定時推出部分帖子有回復送元寶獎勵,一般為8至10個元寶。
      如:在論壇上如何快速獲得元寶積分(回復獎勵元寶)一貼,只要回復就送20個元寶,但,僅限一人一次。



      這類回復贈元寶的貼,都是不定時的有,所以,你們每天要多關注論壇,順便多發帖,等等有積分的活動~





      第五項:轉帳和沖值

      向級別高的好友進行轉帳或點擊沖值,可以快速達到最高級別。


      這個,就要看個人魅力和各位壕的魄力了!



      再多說一句啊,導航欄上,點擊積分商城可以快速打開你想兌換的商品。




      以上內容,就是本兔教大家快速掙積分的好方法,如有不懂,可加我Q:744798830。
      謝謝大家的觀看。



      棗陽論壇 - 論壇版權1、本主題所有言論和圖片純屬會員個人意見,與本論壇立場無關
      2、本站所有主題由該帖子作者發表,該帖子作者與棗陽論壇享有帖子相關版權
      3、其他單位或個人使用、轉載或引用本文時必須同時征得該帖子作者和棗陽論壇的同意
      4、帖子作者須承擔一切因本文發表而直接或間接導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責任
      5、本帖部分內容轉載自其它媒體,但并不代表本站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6、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權問題,請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將按照有關法律及本站規定處理
      7、棗陽論壇管理員和版主有權不事先通知發貼者而刪除本文

           
      沙發
      發表于 2017-3-27 17:18:45 | 只看該作者
      只看上包了,其它的都沒看上。帽子說實在的圖案太雜了,有點過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樓主| 發表于 2017-3-27 17:28:33 | 只看該作者
      冷冷冰雨 發表于 2017-3-27 17:18
      只看上包了,其它的都沒看上。帽子說實在的圖案太雜了,有點過了

      嗯嗯,已接收到你的建議,我會向上匯報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地板
      發表于 2017-3-27 19:35:27 | 只看該作者
      經常玩論壇的都知道雜弄積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門檻
      發表于 2017-3-27 19:50:39 | 只看該作者
      手機版的任務在哪,
      來自安卓客戶端來自安卓客戶端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門外
      發表于 2017-3-28 00:00:20 | 只看該作者
      我也想知道手機版的任務在哪?
      來自安卓客戶端來自安卓客戶端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于 2017-3-28 07:43:55 | 只看該作者
      活動不錯
      來自安卓客戶端來自安卓客戶端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于 2017-3-28 08:54:10 | 只看該作者
      八七男孩 發表于 2017-3-27 19:50
      手機版的任務在哪,

      論壇任務,目前還沒對手機端開放。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于 2017-3-28 08:54:41 | 只看該作者
      凍死的魚 發表于 2017-3-28 00:00
      我也想知道手機版的任務在哪?

      論壇任務,目前還沒對手機端開放。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于 2017-3-28 09:08:42 | 只看該作者
      謝謝!才知道呢
      來自安卓客戶端來自安卓客戶端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中文注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游玩活動 上一條 /1 下一條

      發布主題 快速回復 返回列表 聯系我們

      广西快三走势图一定牛
      <div id="cuheu"></div>

    2. <blockquote id="cuheu"></blockquote>
      <blockquote id="cuheu"></blockquote>

      <em id="cuheu"><ol id="cuheu"></ol></em>

      <div id="cuheu"><tr id="cuheu"><object id="cuheu"></object></tr></div>

        <div id="cuheu"></div>
      1. <div id="cuheu"></div>

      2. <blockquote id="cuheu"></blockquote>
        <blockquote id="cuheu"></blockquote>

        <em id="cuheu"><ol id="cuheu"></ol></em>

        <div id="cuheu"><tr id="cuheu"><object id="cuheu"></object></tr></div>

          <div id="cuheu"></div>
        1. 仲游娱乐 时时彩后三包胆 兼职彩票平台骗局 杏官方网新时时 pk10专家在线预测 现金二八杠游戏下载 宝贝计划官网正版下载 pk10极速赛车官网开奖 红宝石彩票软件 开县五洲酒店艳照门